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Petit Mary Patisserie


话说,我第一次一间Cafe一个星期内去了4次。
更夸张的一次是一天里去了2次。
原因是每次都跟不同的人去,
而Petit Mary Patisserie又是最近单看外表就俘虏不少人的心的新营业Cafe,
所以跟不同的朋友出去喝茶或用午餐,都提议去Petit Mary Patisserie。
说真的,Petit Mary Patisserie的装潢真的很漂亮,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婚纱店噢。
事不宜迟,来看看怡保这间新的首选cafe吧。



欧式风格的装潢,还真的没有想到竟然是间Cafe噢。




一踏进店里,面包的香气就扑鼻而来。
有没有看了都让你食指大动呢?




Petit Mary Patisserie的柜台在楼下,
先要在柜台点好要的餐点,付了钱,再找位子噢。
楼下也有位子,不过因为我每次都选择坐楼上,所以没拍到楼下位子的照片。
但是我有望一下,也是拍照採光很棒的地方,哈哈。




至于楼上的位子呢,有舒适的沙发,也有高度适合用餐的木桌子。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打从一进门,
店里到处都可以见到这个可爱卡通(我管她叫Mary)的踪影噢。
楼上还有Mary的立体看板。
而且墙上都挂满Mary的照片噢。





连号码牌都是Mary,是不是很可爱!




All Day Breakfast RM18.00
早餐里面包括了茶或黑咖啡。
如果你不喜欢茶或黑咖啡,也可以另加RM 3.00 选择其他的饮料。
左上角的就是黑咖啡,而右上角的就是我的Hot Chocolate。
我试过很多Cafe的巧克力饮料,大部分都好甜。
而这里的我很喜欢,不甜也不腻。




Mushroom Soup
这里的蘑菇汤也很不错,
因为不是那些罐头或是蘑菇粉所煮出来的。
每喝一口都尝到蘑菇的鲜味噢。
说真的喝完蘑菇汤配上附送分量十足的面包还真的很饱。




Teriyaki Chicken Linguine 
味道还不错,只是一个人吃完会有点腻。




面包(不过我忘了什么名字了)
上面那个是甜的,而下面那个是咸的。
两个味道都好吃,我比较喜欢甜的那个。
这里的面包还真的很不错,外酥内软噢。




Coffee Truffles RM12.00
这里有很多Mousse cake供选择。
老实说,这里的蛋糕卖相都很漂亮,看了没有不动心要吃的吧。
这个Coffee Truffles不会太甜,不过我和我的朋友都没有很喜欢。




Belgium Chocolate RM12.00
是不是可爱到不舍得吃掉它呢?
比起Coffee Truffles, 我比较喜欢这Belgium Chocolate。
不甜,而且里面的Mousse入口即化噢。






Petit Mary Patisserie的主食选择不过,只有几款的Pasta。
主要是以面包,三文治和甜点为主。
不过在这么漂亮的cafe叹下午茶时不错的选择噢。

以下是Petit Mary Patisserie的地址和电话:
No83. Jalan Tasek,
Taman Teh Teng Seng,
31400 Ipoh, Perak.
05-547132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